略略略

HR不能说的crush合集-1

Who am i:

某一线中厂的小小HR(并非一线头部大厂

What’s crush:

对某个求而不得的人,无法言喻的短暂而强烈的痴迷

(包括但不限于:人、风景、事物灯所有能够引起短暂而强烈痴迷的场景



最近公司新来了了一个运营总监

早在他要来之前的一个月,整个人力部就已经频繁的提及到他的名字-🤔🤔张

“张下周就到啦”“张从北京过来的”“张是单身噢!”“张特别高”

母庸置疑的,他对我们的业务必然是非常重要的


在他来之前的运营总监空降失败

因极差的情绪管理能力和过度负能量传递等原因导致整条业务线的进度受到严重影响

而我 作为和她没有直接业务对接的HR 需要对整个运营团队的人才供给负责


和前任运营总监相比,

张和他简直就是两个极端,在和张对接的短短两周内,我几乎已是被他的人格魅力折服了

Crush的开始 我仅仅是被他的190+的身高和氛围感穿搭吸引住了

张刚从北京回来 总带着口罩 很少有机会见到他的“本尊”

他的办公软件头像上正是他本人的全貌 我很难将两个人重合起来

并且对口罩下的张 保持着好奇和一点期待


和张的沟通 开始于HR的本职工作 负责团队人才供给工作

我出于工作提醒张,这个面试人选所在的企业背景和人员现状是何种状态

张的回复让我意外:

递资料小条真不错噢 :)

或许是和前任总监的对比差距过于巨大了

我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 狂跳了起来


对于口罩下的张 更加好奇了起来

Crush开始的瞬间 

职场人的身份提醒着我:作为HR身份的敏感 保持清醒 不要带着爱慕的情绪工作 也尽可能的避免和同事有朋友/同事 之外的第三种关系 .


评论